智障儿童悲伤多

这里是智障。主混开联,坑又多又杂。画渣一个,有时候会写一下超烂的文。很鸽,很懒。学生党。

【芬莉】芬奇有个可可爱爱能玩能玩能唱歌的女朋友


芬奇有个能射箭能唱歌貌美如花的女朋友叫做莉莎。芬奇很爱他的女朋友。

可是他的女朋友从前几天开始就不理他了,芬奇感到很疑惑。无论怎么招呼,你家小女朋友都不理自己,有时候还会自己呆在屋子里面,一呆就是一下午。芬奇想做一把木吉他来讨自家小女私家女朋友的欢心,可是刚踏入树林,就听到有人大喊:

“禁止砍树!”

芬奇想做一小瓶药汁给自家女朋友,莉莎不小心擦伤皮肤的时候可以用。

可是现在的季节没有药草,他走遍了整个森林也没有发现一支可以做药汁的植物。

芬奇挫败的坐在床上,看着墙上的他和莉莎的合影,心里忽然酸酸的。

莉莎又出去摆渡了,芬奇悄悄眯的跟在后面。听着她和船上的游客一起讨论,聊天。

莉莎居然在和游客说自己的事 ,芬奇很高兴。但是,说着说着,小姑娘的脸色好像忽然有点难看,眼眶也有点红。

游客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这边的风景不错。”

是转移话题吗?他们到底到底说了什么,芬奇有些听不清楚。


回到家里之后,莉莎将自己关到了屋子里,就是不出来。

芬奇悄悄地推开门进去,看见她在看自己和她的合照。

合照上面是他刚来地星时他和莉莎一起野餐时一起拍的照片。

照片上的莉莎笑的就仿佛是一朵在春天里灿烂盛开的花朵,阳光照在她的眼睛里,就好像是星星,一闪一闪。而自己温柔的看着身旁的那个开朗的女孩,眼睛里就好像是有着亮丽的星光。

那时多好啊……

莉莎要睡觉了。

她把合集轻轻合上,用温柔的眼光注视着那个承载着幸福回忆的硬皮相册。

看着看着,笑着的小姑娘脸上却滑下来几滴泪,掉在了那棕色的封皮上。

擦擦泪,莉莎把相册放在了床头的小柜子上,将散发着暖黄色光的小台灯观上,解下一直紧绑着的麻花辫,将那橙红色的头绳套在自己的手腕上,拉拉被子,注视着被月光照耀的窗户,嘴角抬起一个温暖的弧度。

在小姑娘睡下后,芬奇轻轻地走到床旁,伸手想要擦一擦留在她脸上的泪……

不对……

自己的手指穿过莉莎的脸颊,在月光下显得有些透明。

父母的牺牲,奇怪的麦圈,沉睡的巨兽,海底的宫殿,崩塌的地星……

还有,被自己伤害到的莉莎……

皎洁的月光照在她的脸上,笑笑的是那样的幸福与温暖,脸上洒着的泪珠……

自己的小姑娘早就已经一个人了吗……

愿月光永远守护着小姑娘的笑容,愿小姑娘的船在大海里永远一帆风顺……


如果可以,我宁愿芬莉永不分离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